♥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1.23.2011

最近 最近 我好像过得很充实 好像很忙 ><

忙学校的功课  忙做工
开学到现在的周末 我才休息了一个星期

然后继续做工 做工
赚钱 赚钱 赚了的钱 也花了 ><

这个朋友生日 那个朋友生日

我的人缘有那么好吗? 我不觉得咯  但是每个月就是会花钱在朋友生日
熟的 还没关系
不熟的 叫到 又不知道怎样拒绝  有些友情就是要用钱来维持

 另外 觉得自己花太多钱在衣服了
很多新衣 还没穿  男友 妈咪 都开始说我了
但是我就是想买 因为 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会很开心

=========================================================================

我有多久没生病了?

不知道做么   上个星期二 开始生病了
起初喉咙痛 然后咳嗽 伤风
到现在 一个星期了

看了一次中医 要戒口
不能吃鸡蛋 鸡肉 海鲜 香蕉 橙 西瓜 等等    不能喝冷饮
吃了俩天药   但是还没好 :(

咳嗽 咳到我的肺 很痛
半夜咳嗽 睡不好

朋友 家人都叫我一直喝水 但是没用的
喝了很多 还是一样

我很想 快点好  不想咳嗽 伤风

我要吃 Moo Cow        有了新口味
我要吃 Sushi Zanmai    我最爱的寿司

=========================================================================

不知不觉 还有一个星期多 就12月了
12月 圣诞节 我期待的圣诞节
12月 2011 还有一个月多久结束了

时间过得很快啊
2011年 我过得怎样? 学到什么?得到什么?
找天 我要想一想这一个了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