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0.19.2014

1. 有点不顺利   上个星期六 我的电话坏了  不到两年就坏了  哎  破财挡灾 

2. 嗯  我很压力  真的压力   负担 ...... .......  金钱  要很努力的做工  赚钱  

3. 这俩天 很夜睡  失眠   想很多  很多..... 

4. 今天是满满约会的一天   见了表哥 见了她 见了他们俩个 还有他  

5. 短短的相聚 我很珍惜  也很开心 我们的感情依旧的好 依旧的闹 

6. 他 - 两年多后的约会      
    他对我说  比起以前他认识我的时候 现在的我 好看了很多  
      原来几年前 我真的很瘦    
       
       



又是失眠的一晚    看书 听歌 想东想西    想念爸爸  想念某些人   .... 





     
Quote of the day - Stay positive and look forward.. Always be yourself and 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