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0.31.2011

怡保 二日游

屠妖界 假期俩天 我决定去怡保找她
一个人搭火车去 家人都担心 男朋友不给 但最后他还是给了

星期一 上课后 背着重重的背包 搭巴士去KL CENTRE 搭火车
火车3点 抵达怡保6点了    3个小时的车程 我在睡觉 听歌
她来载我了 然后回她家 和她妈咪和妹妹一起出去吃东西

忘记什么店名 不过很多人吃 要拿号码的 ><

晚餐后 回家 准备一下 和她又出去了 
我 约了一年不见的他出来 
9点半  我们决定去唱K   第一次在怡保唱K 

她是我小学2年级认识的好朋友 她在4年级转校去怡保读书了
可是 我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络   想念她 :)
我亲爱的 Esther 绮雯

我不喜欢一个人 :"(

他是我的啊Gor  Esther的朋友 
去年去怡保找她时 认识他的

4连拍 


3个小时 一人RM20++ 还送rm10 Voucher order水和食物



order old town 的 饮料和食物
old town 在楼下罢了 哈哈 原来他们合作的

开心的一晚  :)

隔天 去吃早餐 去我最喜欢的 “新源郎”喝MILO ICE







很好吃的蛋挞 


吃了早餐 去买点土产 然后去Parade走走 


High Tea :)

在Jusco附近走走 然后去吃寿司 Oh Sushi 



吃了寿司 我们去一间喝酒的地方 
环境不错 我很喜欢 而且很多人 很热闹  





热巧克力 

Pizza 

宵夜 糖水


杂果冰

帮她家的狗狗 拍照 嘻嘻


11年的朋友 保持联络 

俩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星期三 早上11点的火车 
和她家人吃了早餐 我就搭火车回KL了 
回到KL 4点多了 谢谢我的姐妹Aemy静雯来载我回家

从怡保回来 我肥了 真的肥了 一直吃 
有个大肚腩了 惨了啦 不要肚腩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