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20.2013

真是 时间不留人啊
我的假期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个星期

7号开始  我每天都外出
14天 我也只有2天是呆在家  好像很OVER
还好妈咪没有讲我 NGAM我 爷爷婆婆 也没有说什么
可是 我知道他们是担心我的 因为我夜生活

然后 我走街走到傻

MIDV TS SG WANG PAVILION FARENHEIT PARADIGM ONE UTAMA SUNWAY 


这俩个星期 我都不知道自己去了多少次


多希望 我有用不完的钱
可以一直买 买 买


这俩个星期 我很放纵自己
喝酒   甚至  我也学会了SHISHA 

但是 其实 我自己知道
我并不是 属于 这种生活的

尝试过 就算了
我不会上瘾 因为 我知道 健康的重要

尤其是 我 的身体 是多么的差



答应自己
会会好好
爱惜自己
疼爱自己
善待自己
照顾自己

谢谢一直 照顾 我
谢谢一直 关心 我
谢谢一直 心疼 我
谢谢一直 疼爱 我
谢谢一直 不离不弃 我

                                         的朋友们

我的生活 有你们 才会 更美好 更开心 更灿烂
我珍惜 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