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25.2013


Lalalala  又是星期五啦 ... 

星期五 晚上 我总是不想呆在家 
我总是想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有这种感觉 


昨天 是 公共假期 和我俩位 Over姐姐去了看戏  - The Impossible 
这套戏 讲诉Tsunami 发生后 他们怎样坚持 坚强 不放弃 撑下去
好看 赞 真人真事 很感人 也看到我很痛 
戏里 有3位天真可爱的男生 他们的行为 很勇敢 很成熟 值得我们学习  
2个小时的戏  我们三个人 笑下 哭下 痛下 感触下  

说真的  不知道 几时开始 羊变成我大姐 Sum变成我二姐 

我们3个人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也很爱拍照 一直都在想一些搞怪的Pattern 
每一次 无论在哪里 我们都不顾形象的大笑
有时太Over 我总是叫他们不要笑的那么大声啦 他们还是不理 照笑 哈哈哈 
好朋友 好姐妹 在一起 就是要这样 自在 可以放松 做回自己   

珍惜 我们3人之间的感情  谢谢你们 每次的关心 我会没事的 表担心我啦 哈哈 


前天 我的皮肤敏感  手 脚 脸 都 很痒 也生满了红点 
结果 去看医生 吃药 还要戒口 >.<

现在已经是第3天 总算比较好了  
希望明天会完全好起来  :(



我  要出去啦 啦啦啦 快乐星期五 
我要做个快乐的女生  爱笑的女生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