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3.08.2013



五天制的上班族   总是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而我也一样  

以前的周末 我都是在工作 
现在的周末 我是睡到自然醒 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  好好放松自己 
感觉还不错 

三月五号 星期二   
放工后  和国惠去了 Bangsar 的『Wondermama』 晚餐 



然后 我们也去了 『Bisou CupCake 』





简单和她庆祝  22岁的生日
   
她是我中三认识的   中四中五我们同班俩年 她也坐我隔壁
每当我需要诉苦 我要投诉  她都在一旁听  一旁开导 安慰我   
6年的朋友  我们友情也经过考验  谢谢她对我一直的信任
朋友除了说缘分  也要用心经营信 任 关心 
希望 我和她的友情会比以前来的好 来的坚固

上个星期日的 Sushi Zanmai, 谢谢你 的疼爱 <3

俩个小时 RM250 就这样用完了 哈哈

妈咪为我求得平安符  希望我切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昨天的 心血来潮 - Snowflake 

最近混得很熟的同事 左23 右22 我21 哈哈哈 

今天的Tea Time, 谢谢同事Danielle <3 



这几天 看了一篇文章  我 想通 想开了 一些事 
现在 很努力的在学习   希望 我可以做到  : )


加油加油 加油 !
晚安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