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3.01.2013

March

Hello March !!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三月份  我的忙碌的日子要开始咯   
工作 上课  又要准备考试  希望可以应付得来


不知不觉  已经工作了 一个月   
和同事老板相处的蛮愉快  也学到新东西 
谢谢老板 买了一架新电脑给我用  也把座位收拾干净 给我
感恩 给机会我学习 也教会我如何应付一些工作会面对的事物 
还有俩个月  我开始 不舍得 ... .... 


说回 2月24号 元宵节   晚上也邀请了一些朋友来我家BBQ 
谢谢你们   和你们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很自在   和你们一直吵吵闹闹  和你们讲话 我也会笑个不停   喜欢这种感觉   珍惜 你们 <3 

2月25号  星期一晚上 也简简单单的帮 我们的好朋友 Andy Chia 我们的音乐才子  庆祝21岁大生日   给了他 一个小小惊喜  虽然有点不成功 哈哈哈 
很难得到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一起打闹 吵来吵去 讲来讲去   难忘的一晚 <3

2月26号  星期二 早上  和BFF 相约 回College 拿Voucher 
一见到面 很多东西讲  讲这个讲那个  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真的要抽个时间 和你们聚一聚 <3  


不知道做么  身边的人一直都在问我 21岁生日有搞Party吗? 
21岁生日怎样啊? 想要什么礼物啊?
21岁生日   老了咯  >< 
21岁生日   可以不要这么快吗  ?   
21岁生日    谁要帮我庆祝? 


我要去睡美容觉了    痘痘脸 快点好起来吧 !  晚安 :))

1 条评论:

  1. 工作加油!
    不明就问,学越多以后越有用。
    虽然短期内是看不到效果,
    但未来就会为现在的学习感到庆幸。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