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9.27.2013

资格

才发现  我是多么没有资格的说
只能说 算了吧   接受这就是事实  


没有对错  也没有后悔不后悔  
既然选择了 我就坚持我所选择的  相信我自己所选择的 

其他的事 不想去想 不想去理  管你们怎样去想我 要讲我 什么都好 
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吃喝玩乐   
然后  专心把书读好  不要再让自己 失望 
为自己的梦想 为自己的目标 为家人 奋斗  

加油吧 !  



看了书   的启发  : 
人啊人  有没有想过 当你这样说着某人的时候  其实你自己也是那样的一个人 
不要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 不要总是拿自己的一套 也套在别人身上 要别人和你一样 
不要总是要求别人也和你一样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法式 习惯 

  

还记得  有人说 : 我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很任性的小孩   
今天她也和我说 : 我偶尔像个小孩 惹人照顾

是吗? 怎么我自己却一点不觉得 ~~  : 0


如果 如果 如果 可以重来  
多希望 爸爸现在还在 我还可以像个小孩一样 逗他带我出去 逗他买东西 逗他照顾我 逗他开心

爸 我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