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9.25.2013

上个星期日  和他们四个 去了马六甲一日游 
谢谢我的司机 公共假期出去玩要塞车    辛苦你了
还有谢谢他们3个陪我出去 吃吃玩玩  吵吵闹闹  
马六甲回来之后  很 random  我们去了Movida    哈哈哈 真的很即兴

我想 很多人总是觉得我很爱玩 每次去喝酒 这边去那边去 
我只想说  我不是喜欢特别喜欢喝酒  可我就喜欢听那些歌  可以让我很放松 

915 我难忘的一天 ! 

916 和妈咪妹妹走街  然后回家睡觉  
晚上住在Salak South的一个失恋的朋友说来找我喝茶   哈哈 失恋大完 
就陪他出去喝茶咯  
917 星期二  918 星期三  
这俩天 放工之后 不想搭Lrt回家  我都去了KLCC走街 走走看看 选礼物  
然后等他放工  一起晚餐  然后他再载我回去拿车  
919 星期四 中秋节  
原本也是要等他放工  可是想到是中秋节 就自己搭Lrt早点回家和家人吃饭
晚上十一点多  自己做了一件有够笨的事情   对自己无言
你可知道 你真的有伤到我      
920 星期五  Aky 21岁生日  
和她 还有她的一班好朋友一起晚餐  
然后Second round去了Coffee Bean哈拉一下  12点多 就散水咯  因为他们隔天有做工 
我和Aky就去了唱K   感觉真好   就是喜欢即兴  
921 星期六  我们没有Plan好  等她放工之后  就和亲爱的她 Eling出去
请她吃午餐  请她喝咖啡   因为她生日要到了啦  有借口请她了   她不可以拒绝
晚上 也很突然去唱K  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傻了  一直唱K !!    


9月22日 星期日 早上和妹妹去了跑步  
然后 下午 和我的baby popo girl 出去了  因为她想吃Tiramisu 蛋糕  哈哈  我也好想吃 好久好久没吃了
谢谢你 popo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陪着我 
我知道偶尔我的任性 我的个性 我的不好 带给你伤心 难过  原谅我吧   互相包容体谅对方的一切
还有 我们都不应该乱想  怀疑   你爱我  我爱你 就 已足够了  : ) 

然后  我 终于做了个了断
第一次 21年来   真的第一次那么狠心  真的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有够坏
心里很不舍得  很不舍得 万分的不舍得
可是不舍得 我又能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谢谢你尊重我的决定   明白我   顺其自然吧  让时间去证明和决定一切
我们都要加油 为未来加油  
你说过的话 我都记在心里面  都记住了   
说话要算话   




到最后 ....... ....... ............ 才发现   
原来  最明白自己的人的是自己  最不明白自己的人也是自己

   



第一天   我的心情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却哭不出来 
不想呆在家  惠星期一休息 和她出去喝茶  谈了一个下午  然后我们去走夜市  第一次和她走夜市  买这个买那个  好朋友就是这样 没有计较什么   你请下我 我请下你    
晚上 很 random 的和他们出去喝茶  哈拉哈拉 又过了一天
第二天   心情依然纳闷  很不舒服   想念你 
早上很 random 他们俩个没有做工 哈哈哈 我们就一起出去咯
Yiak 要回公司处理一些东西先 我就和Alex去Citibank 我还钱 他申请卡  
然后 我们就去唱K    然后 他们去打机  我就回家休息 和去跑步 减压
晚上 和他们晚餐 喝茶  然后坐在那边看戏  哈哈  周星驰的戏真的很好笑  
第三天  告诉自己 振作吧  冲了一杯Milo 看书 看戏  
重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 杨丞琳真的很美啊  短发的她真的很好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     很喜欢这套戏的故事大纲   
不要逃避 要勇敢地面对你所爱的  



我喜欢在早上起床后 看到你发来的早安简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