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9.09.2013

我滴星期一  有点蓝  又有点懒  哈哈
今天不知做么  4点多已经 hit到我要的target了   感觉还不错  : )

放工之后  回到沙登7点40分这样  一个人去了夜市走走  
印象中 好像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走夜市   
看到这个又想吃 看到那个又想吃  买下买下   钱飞走了很3张10块 ..... 
现在的钱真的小啊   ......  
可是 钱赚来都是花的 只要花的有价值 花的开心就好 哈哈  
我买了很多好吃的   真的很开心   : p

昨晚我就很想吃 Dreamz Bakery的蛋糕  刚好我的他在kepong 我就叫他打包给我 叫他买一或俩片
结果他买了3片给我   开心开心 幸福幸福    

吃了蛋糕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 D

星期六 我的popo 毕业典礼 
终于完成她人生的一部分    毕业咯   踏入社会了   要加油啊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凡事尽力就好  你是可以的 相信自己啊 ! 毕业快乐  lauwaisumpopo <3   


刚刚看了 她的部落格  真的很替我的popo感到开心  
看着她这样的幸福快乐   我自己也很开心快乐  看着她一字一句 自己也被感动   
你啊 要惜福啊  知道吗? 不是个个人都肯为你这样的做 这样的付出  幸福下去吧 爱你啊!


Throwback     -      
上个星期四    该说倒霉 还是幸运?
还记得 那个早上  下很大很大的倾盆大雨 如往常  我驾车到 Bk Jalil 放车 再搭 Lrt 去工作
大概7点多吧 回到 Bk Jalil拿车时  我的车竟然start不着  原来 我没有关到灯 
该死   我觉得自己有够粗心大意    
当时 心很慌  下车到处问看附近的车主有Jumper吗  
.........................................................................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解决 不想麻烦朋友  怎知道最后还是要麻烦了 
打给妈咪 和妈咪讲了车出事了  然后叫妈咪不要担心我  我自己可以解决 
其实 有个他告诉我 我就是那么的独立 什么事都自己杠下 每次说没事 自己可以 可以   


其实  每次出事 需要帮忙 总是想到 VIP 1
可是 这一天   VIP 1 在国外    我没办法打给他求救 

然后  VIP 2 在PJ做工  就在想 着个时候他应该还在工作  所以我没打给他
可是 当VIP 2 知道我的车有事之后 他刚好回到附近就赶过来了 
他是 第一个人到   看到他  我心定下来了   
他 一直 ngam 我   为什么不打给他  ...... bla bla bla blaaaaa
 哈哈 知道他担心我   
当我驾车回去沙登时 他的车也一直跟在我后面 深怕我的车突然走不到   
谢谢你  我爱的的VIP 2    你偶尔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哈哈

再来 谢谢依玲和她男朋友  知道我车出事 就赶着吃饭 然后出去帮我买新的电箱 然后赶过来给我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我的心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3 

还有谢谢我的他  他刚好在忙着 可是也是在帮我想办法  叫我叫朋友载我回家 然后车放在那里 等他忙完再帮我charge电    是我自己说没事  叫他不要担心 我自己可以解决  

还有 还有  我的兄弟们  原本不打算给这么多人知道  我只是问yiak有jumper吗 结果他在group帮我问全部人 也和他们说了我出事了   他们知道后 都打给我问候我 问我需要什么帮忙 担心我之类一堆的了   义不容辞  一直说过来找我  我才不要你们过来啦   虽然最后你们还是过来找我了   感动在心里  : ')      
还有 我的sumpo 她都在担心我   还说如果没人载我回家 就过来载我  我才不给你过来啦  这么远  可是还是谢谢你 因为你那一句话 我也感动了 : ') 
还有我的ex 同事 Zengie Ho 看到我FB Status 就Wechat我了  一直说过来陪我  我也不要你特地过来陪我  谢谢你 <3


在我生命中 除了家人   朋友对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我知道 有你们  你们 这样疼爱着   我真的很感恩!
有些人   真的出乎意料 
除了 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后  又来无言的结局
其实我觉得 做人嘛  不要那么计较 不要那么自私啦   不是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