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9.02.2013

九月    怎么不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啊  
一病 就大病   一直都在逞强 坚持不去看医生 
可是 到最后 还是败给了病魔  再也撑不下去   逼着自己去看医生 
我可真不想吃药   不喜欢药的那个味道    :'(

才刚工作了一个星期  就要MC了  
觉得内疚 很没有责任感  很不好受 
对不起 老板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做工  

今天下午 6点  看到一些不想看到 不想知道的事情 
该相信你 还是我的直觉? 
算了吧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   该面对的 还是要面对 

再来 又有一个坏消息  
汽油起价   RM1.90 起到 RM2.10  
无言 真的无言啊   从家里去学校的距离 ....
塞车  塞车  再塞车  一次来回学校的车油   会变去多少?

 
8月就这样的过去了  很快的 2013年 只剩下4个月
Sem Break 的第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去了
工作 还不错吧 有点小压力 还有点累  喉咙有点痛
9点做工6点放工  可是我却要7点出门晚上8点多才回到家
如果没有出去  我都很早睡觉  可是 无论我早睡 迟睡 都一样累 哈哈
一晚不够睡    睡再多   还是补不回来了     
习惯了  睡觉前  都会看书   那一晚 把『妈妈 我还不想去天堂』的书看完   边看边哭 
母爱真伟大  那女孩也真的很坚强    
每次 看了书   就有新的领悟       : )
 

有一晚  random和你们喝茶之后 有再听到关于你们的东西 
我可以盖着耳朵什么都听不见吗?     
虽然 最后  你没有和我承认     却默认  
谢谢你咯  我的好朋友  你啊  真是再次伤透了我的心   虽然...  ....  可是 ....  ..... </3

我总是心太软   总是狠不下心   
如果有天 我真的狠下心  那会是怎样?

星期五  和他吃了一个晚餐 - Jojo 板面   喝了一杯Gong Cha  看了一场戏   回家睡觉 简简单单 <3 
其实 我想去看烟花  可是他不喜欢去人多塞人塞车的地方  : (
然后周末他都不得空 温习功课和上课   哈哈 习惯就好    我只好自己找节目去咯   
这个周末 都和他们在一起   吃饭 看戏 喝茶  吵吵闹闹 又一天  


对了  真的不喜欢给人误会  所以每次都会解释 
可是解释多了  解释久了 好像变得一文不值  自己也累了
不解释  我却又..... ......                  该怎样好?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明白 了解  可是... 就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最近 狂追中国好声  真的一级棒  他们唱歌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听 !
人真的不可以貌相     

继续追 继续听  


明天 星期二   工作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