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6.07.2011




3/6/2011


星期五,还在不开心,不想呆在家..所以约Sumsum出去~~
我们去One Utama Neway .. 我第一次在One U Neway 唱K !!

我们还是学生咯,嘻嘻 ^^ 享受学生优惠 .
学生价 RM12++, 1点到5点,又有包括一餐和一杯水,很便宜!!

俩个人,可是他给我们大房,因为没小房了,爽死 :)

哈哈哈 ..

 第一次和Sum唱K 咯!还不错,哈哈!


唱到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开始拍照.. 





 I phone拍照 :


我的鼻子很丑,眼袋很深 ><

 相机拍照 :


很喜欢这张,喜欢她的笑容 :)

她在干嘛?

看不到她的脸 ><


出去外面,看到有镜子,我们又拍 :)


她很高,很美 : D

五点半左右,我们各自回家咯!
谢谢Sum陪我唱K,和她带给我的粽子 

 End

3 条评论:

  1. 对啦。
    表想酱多。

    嗯..
    也很厉害下。
    上次在SUNWAY说找天和SUM一起出来唱K,
    结果真的找了。但没参我。有伤心到~~~~ XD

    回复删除
  2. 唉 我真的想很多 T.T
    哈哈,你不得空 下次找你一起咯

    回复删除
  3. 想是可以的。
    想少多下咯~

    哈哈~
    你说的啊。
    我会记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