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31.2011

Dessert With Lovely


我肥了 自从热浪岛回来 我肥了 我胃口好了
因为开心 幸福 所以我吃很多 哈哈

我的手臂 大腿 小腿 都肥了 有肉了 
那些朋友说我没有肥到 :(  
我觉得我自己有肥了 真的有肥了 而且也重了咯



我很爱吃甜点 尤其是蛋糕 哈哈哈 
上个星期四 我的他陪我去上课 等我放学 幸福 <3 

我有5个小时休息时间
所以我和他去One Utama ,吃我们最爱的Sushi Zanmai  =D



这个很好吃 :)

我的最爱 Unagi Rice <3

他的.




吃了RM67 .. Tax 很贵咯 讨厌啦

吃饱了 本来要看戏的 可是怕赶不及回学校 所以算啦
逛逛咯 看看衣服 我又走去试衣服 ><

我喜欢这件衣服啦 可是价钱不便宜 放弃了

然后 我们去拍照 Assignment照片



不同 ISO , Shutter Speed, Aperture .. 不同的效果.

谢谢Kathleen借我她的Nikon Semi Pro 真心的谢谢她 :)

拍了照片 去吃蛋糕 Yeapi <3

Dreamz Bakery 我来咯 !




我们一人点了一片蛋糕 一杯水 :)
Green Tea Layer Cake,Orea Cheese 好吃 Yummy Yummy


我们的High Tea  :)


我们写的卡 ^^

他写给我的,我很心甜 :)


3点半 回学校上课 然后他就等我放学咯


28/5/2011


我家外面 ^^

星期六 他六点半放工 来找我 嘻嘻

他讲带我去吃蛋糕 开心 我要去Indugle Cafe , 在Kuchai Lama :)

吃蛋糕前 我带他去吃炒板面




吃了晚餐,我们就去吃蛋糕咯 开心开心

Halzenut , Milk 的口味,很好吃勒!!


和他一起看杂志 聊天 时间过得蛮快

9点多 回家看戏 古惑仔』

End ~~

 



2 条评论:

  1. 叫ling借我相机
    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assignment要做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去和他说 他肯定借你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