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7.03.2011

亲爱的生日

不知不觉 又七月了 七月份有点忙 忙学校的活动 忙功课 唉 
可以快点把活动搞好 然后大考 然后放假吗?我要假期啦 :(

最近 我一直吃很多 因为之前没什么吃到东西 结果现在一直提醒自己吃多点 
我有肚腩了 好事?坏事啦 有肚腩 不好看 :(


讲回上个月先 6月21号 我亲爱的 SumSum 的大生日 
Kathleen 约了和SumSum的朋友一起帮她庆祝 给了SumSum 一个大惊喜 哈哈
那天晚上 认识很多人 几开心下 
最开心是和“羊羊”见到面 她很爱笑 看到她笑 我都笑个不停 :D

这位是Emily"羊羊" 她很美 很好笑容 喜欢她

SumSum的蛋糕 :)

Kathleen 在干吗? 哈哈

Tommy 他也是21号生日。

俩位寿星 .

许愿 吹蜡烛

笑到那么硬 ><

我和她 <3

Take 2.


SumSum的最好朋友 Evon :)

Kathleen,Emily 

SumSum, Kathleen.

SumSum, Emily.

Wenwen,SumSum,Emily and Kathleen.

我们的大合照 :)

来多一张 :D

俩位美女 WenWen和Hilary :)



 Kathleen和我
Wenwen,Kathleen和 Carmen.

Wenwen,Carmen.
Ice Cream,Carmen.

I.C.E 组合 :) 

那天和他们都相处的很开心 
在这里 希望我亲爱的SumSum 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

最后 我想讲的是 
我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吗?
我可以变白 变美吗?
我可以有很多很多钱吗?
我可以没有烦恼吗?

End ! 



1 条评论:

  1. 你可以的。只要表酱悲观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