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1.07.2012



在我心目中
占领了很重要的位子

一直以来
我们都好好的


几时开始
我们都为了 一些意见不合 为了一些 小事情 而吵架

几时开始
我开始觉得 我们对彼此的了解 竟然是零

几时开始
我们的距离远了


然后 慢慢的  渐渐的  我们少联络
甚至没有再联络

而我   已经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你 既然走了    为什么还要回头?
你 既然走了    为什么还找回我?

你 为什么找回我 还要说出一些 我不想听的话?

你 既然走了  就不要再回头  潇洒点 好吗?


没有你 我依然好好的
没有你 我更独立了



但愿 你  祝福 你    一切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珍重 不再见

3 条评论:

  1. 感激他,讓你變得更獨立。:)

    回复删除
  2. 王木木 你真的很快手脚 嗯 会感激他 :))

    回复删除
  3. 因為我follow了你的部落格。(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