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31.2012

时间快得很快

时间过得很快啊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开学了 :(
可以不要这么快吗?  
我不想面对我的成绩  我还想每天睡到自然醒  


新年前 我的他忙做工 没得休息  我和他1个星期多才见一次
直到17号 他做早班 来找我 带我去吃晚餐 去看戏 
因为我考试 他又忙做工  我很久没看戏了啦 
因为少见面的关系 我很珍惜他陪我的时刻 
那天看了戏  他留在我家 陪我入睡  因为我都睡不好 


放假 在家的话 我就涂颜色 看小说 睡觉  
打发时间




19/1/2011 

和她第一次的约会  我和她虽然认识了2年  但是却没有一起出去过 
她年纪比我大 但是却小小只 娇小玲珑 
11点半 去载她  然后我们就去Sunway了  








吃午餐 拍照 走街 
她买了很多东西  而我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到 
没有买到东西是好事? 
回家路途 原本要去吃Snowflake的  但是塞车 结果去了 QQ Snowmix 



一点也不好吃  ><  失望 

吃了 我们就在附近的衣服店走走  ..
然后回家 ......... ...........

俩个女生 少不了 聊男朋友的事情  
还有透过她 我更看清楚 更知道 『他和她』 的坏事
『他和她』对我造成的伤害 依然还在  那一幕 我忘记不了  也放不下  也原谅不了他们  
但是 也因为『他和他』 让我成长了  让我更加独立  去面对我的人生

 第一次的约会  还不错  期待下次吧


然后晚上  和我的他去看戏 『逆战』
『周杰伦』的演技进步了  喜欢喜欢
『谢霆锋』果然是影帝  演技赞  

这套戏 超赞  好看 带出亲情  有感动到 看到后面 我都哭了 ><

20/1/2011

星期五  提早帮我的姐妹庆生


我们三条水在等他们  迟大到了啦  


和朋友 像家人这样一起吃饭  感觉很好 

寿星女  -  May Kwan

Yam Cake . 


Mei Ying and Carmen

Carmen and Ethan

Ethan and Aemy.

Guo hui, Mei Ying, Carmen and Ethan.

Aemy, May Kwan and Carmen

Take two. 

May kwan and Carmen.

Aemy and Carmen.

Carmen, Mei ying, Guo Hui. 

Four of us 


见面 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不长  
但是我却开心  享受 珍惜 我们每一次的约会 


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