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2.20.2013

已经 是 事发之后的第三天    
嗯 我好一点了  至少 今天我没有哭 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只是
我还是 有少少 不开心   
我还是 有少少 闷闷不乐 
我还是 有多多 想太多 
我还是 有多多 没有自信 
我还是 有多多 不懂怎样相信 


但是  再给我一些些 时间  我会慢慢好起来 

女王说 : 快乐的女孩 是不管有没有人爱她 她都会爱自己
               而不是一直努力地去爱对方 却一点也不爱自己
                如果你自己也不爱自己 那谁要来爱你?

女人要的快乐 先从爱自己开始 


是的  以前年少无知的我  总是不会疼爱自己 
但是 渐渐的成长  也加上  去年 读了『女王』这本书 
我学会  疼爱自己 

女生 要学会疼爱自己多一点 

哭过就好   哭过就好  
我会没事  我会好起来 


另外  今天是 2月20日  是我妈咪的生日 
生日快乐 妈咪  
我会努力读书 努力做工赚钱  养家 给你最好的生活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