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2.19.2013

我很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你
我想念你从小到打大都宠爱我
我想念你每次骂我打我之后 或者把我弄生气之后 还是会哄回我
我想念你 在我有事情的时候 都会在我身边
我想念 每次和你一起讨论电话的话题
我想念 你每次等我回家
我想念 你的担心 你的关心 你的疼爱 你的骂 你的一切 一切

爸 我想念你   你知道吗?
爸 我很多东西 要告诉你  你知道吗?
爸 我很不开心  我心很痛  你知道吗?
爸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可以倒下吗?
我很想有个依靠  有个肩旁让我靠下



昨晚 回到家之后 我很冷 冷到一直发抖 我想 我生病了

昨晚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也再次发生了
可以有一个人 在我身边陪着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