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13.2013

1.5.2013 

常常在想  我分享的快乐  开心 
是不是会不知不觉中 
变成别人的话题   是不是变成别人的比较 

几时开始  我害怕分享  
有时 上传一张照片 我都想很久
纯碎的分享 我生活的点滴  我的开心 快乐 我的伤心 难过 
原来一点也不简单 

真心的朋友会真的替你开心  
而不是对你说一些讽刺难听的话 

或许  是否我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是否我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毕竟 我控制不到别人的想法 
毕竟 我不能确保每个人都喜欢我 


7.5.2013 

A compulsory SingK gathering with classmates.. 
Happy hour from 1pm to 7pm, total 9 peoples and eat chichat sing and take photo in a big room. 



Miko and Carmen.


Chelsea and Carmen.

Serious Look ! 

Magic LOL 

Free style !

Smile :D


11.5 - 12.5.2013 

 2D1N Genting Trip.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boy, Iloveyoumuch.




My little boy, Daniel.
His forehead swollen because too naught >< 



My favorite Sweet Patota !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boy.
Wish you everything going smooth, all the best to ur job, and earn more money bring me go travel !
Iloveyoumuchandmuch.


12.5.2013

Happy Mama Day ! 

从云顶回到家  一踏进房间  就看到妈咪帮我换了床单 也洗了 被枕头袋还有我的抱抱
心整个暖了  谢谢妈咪

谢谢妈咪 这21年来的照顾   辛苦做工养家 
谢谢妈咪  每天早上都准备早餐给我    疼爱我和妹妹  给我们最好的 
无论我做什么决定 妈咪都支持我 
我会努力读书  考好一点成绩  做工赚钱 养你 给你最好的生活   

谢谢妈咪   Iloveyou <3


另外 也谢谢我的婆婆  从小到大的照顾我  

还有 我的姑姑  爸爸不在后  她也一直照顾我们 

<3 <3 <3  


13.5.2013 

来临3个月   压力 会是我的好朋友 
不够睡的日子又来临了  
Sem 3   - 选Supervisor 选Title  做Event 做Proposal Assignment  还有Statistical 比Add Math还要难的数学 + 做工

只能对自己说声加油   为了未来    我只好撑下去 

Wish that I can handle it well, god bless me !! 




Goodnight : )







1 条评论:

  1. 同感啊!我每次上载照片都会想东想西,担心他人背后说三嫌四。:(

    加油啦!傻婆:)
    精神上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