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6.02.2013


就这样 忙碌了一个月     做工 + 读书
还好 我还应付得来 
有时候 想一想 还蛮享受这么充实的日子 
总好过 每天无所事事 等时间过 


28.5.2013 

星期二  终于和俩个月没见的baby popo girl 相见啦 哈哈
我们去了 Kuchai Lama Sweet Hut 吃甜品    
等时间过 等我们的太阳公公下山 然后去夜市
距离上一次   我们 很久很久都没有一起去夜市吃吃喝喝了 
这一次 我们也吃很少东西罢了  不懂做么    >.<
随便这样逛一逛 走一走  时间过得很快  8点了  各自回家  
而我赶去另一边喝茶  


谢谢她为我准备的便当盒  
她知道我胃痛 知道我没时间吃东西 知道我会不开心
准备了包装饼干 巧克力 给我 也买了一些手信小食给我家人吃
 还有贴心的纸条 看了整个人很温馨 
谢谢你   <3   


30.5.2013 

忙里偷闲  和妹妹走街去 
就这样 RM100 "飞" 走了 


终于吃到了 不错吃 只是很贵 

像还是不像? 


30.5.2013

被人偷拍  然后偷拍那人还帮我上传 
拍到我很瘦 哈哈
其实 我真的没有那么瘦 



1.6.2013

和他的约会  Sushi Zanmai + Dessert 





袮补我生日的遗憾



那个新人把干冰拿走了  我生气 >.<



晚餐后 他载我回家  他回家 因为他有东西忙  陪不到我
我自己找节目    和JR喝茶去  : D




和他一起  我什么都可以讲  做工的事学业 还有这个那个 ... ... 
和他在一起  我很轻松 很自在  
星期六的晚上 就这样的度过 ....


2.6.2013 

由于早上5点才睡觉 我11点才起床  
吃了早餐 剪了头发  回家继续睡觉 
睡到下午5点半 才甘愿起身 ... ... 

很久 很久 没有睡午觉 补眠了  
今天终于 有时间了 ..
开心开心   : D



新的一个月 希望全部事情顺顺利利 
六月份 加油 ! 



心情 

睡不着的夜晚   我看了 『我有一位垃圾爸爸』的Video 边看边哭 
心情低落到极点  我真的很想念爸爸  :'(


再来   我也有着复杂的心情  
有人可以告诉我 怎样不再做滥好人?
下定决心  狠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