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6.13.2014

UK Day 22 


今天终于和妹妹凑到时间打电话回家   
短短的23分钟  和妈咪爷爷婆婆轮流讲完电话
电话一盖    泪直流   
是的 我想家了   


原来就算我再独立 他们依然担心我    千吩咐万吩咐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他们知道我在国外一个人  没有人照顾    
他们都很了解我  知道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 

当我和妈咪说 我的电脑有问题   她想也没有想  就直接叫我在这里买电脑 叫我去看多少钱 价钱差不多的话就买  
我说不要    回来再买新的          心里很感动    :') 
(黑小孩  希望你可以陪我完成这4年的读书生涯  还有一个月你就到4岁生日了   要乖一点)

当我问道婆婆煮菜的东西   问她要用什么搭配来煮    她问我这里有没有卖这个那个   
当我说没有卖  她说要寄给我  她去问看寄过来要多少钱    
听了 眼泪已经在打滚了    

还有我来到的第一个星期   妹妹也很让我感动  
她说怕我不够钱用不够钱吃  每个月要给妈咪rm200 然后叫妈咪寄钱给我 
她说换过来不多 可是至少我可以吃好点     原来妹妹也很担心我 也很疼爱我
我妹妹的工钱一个月才那rm1000     ><   我都担心她不够用   

Family always the best !! I miss home, miss them :( 


还有还有  那天和她说我找不到我要的饼干  她也说要寄给我   
谢谢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疼我   


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很感恩 生命中 有家人有朋友的疼爱和呵护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