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2.21.2011

家人♥

19/2/2011

星期六,和家人出去外面吃饭,虽然不是什么酒楼,可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是件开心幸福的事。家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我爱他们,可是我不懂怎样表达。虽然和家人会意见不合,会吵吵闹闹,可是我们还是一家人。
从小到大,我都很独立,我可以一个人,以前很多事,我都不会和家人讨论商量,我自己决定,现在我慢慢会和家人讨论,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以前有什么困难,什么事,都是一个人在撑,自己想办法解决。以前常为了存钱,省吃省用,结果常常胃痛。现在不会省着不吃了,不要再胃痛了,要健康。

不知不觉,爸爸已经不在我们的身边一年多了。如果爸爸没有生病,如果医学发达点,那该多好。健康真的很重要,我不允许我男朋友吸烟喝酒,因为我害怕,我不想再发生。
爸爸不在了,我要用功读书,努力赚钱养家。
爸爸,你知道吗?我很想念你。虽然以前常和你顶嘴,可是我知道你不会生气我,还很疼爱我。爸,你不在,没人和我追科技了。我很想换相机换电话 >< 清明还有一个月,到时我和妈咪他们去拜你,要保佑我们一家人健康平安。



表妹,我和他

 爷爷婆婆,叔叔,大姑,表妹表格,我和我妹

妈咪和我

我妹和我
END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