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3.06.2011

5/3/2011

5/3/2011

今天是周杰伦的第二天演唱会,我很想去啊><
刚好KATHLEEN说他朋友有俩张RM233的票,我很想去咯!
十点多,我就去找他,和他说我要去周杰伦演唱会,叫他请假陪我去,可是怎知他说这个月他的钱不够用,叫我不要去,唉。
算了吧,我只能放弃,放弃,放弃!!!!心情不好咯,没得去=[

我的他去做工后,我就去找SUMSUM,去她家找她谈天。
第一次去她家,哈哈。我一边上网,一边和她谈天,SUMSUM一边温书,一边和我谈天。
喜欢和SUMSUM聊天咯,俩个38婆,哈哈哈。
在她家时间过得很快咯,接近5点,我就回去SUNWAY找我的他吃东西。

吃了东西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走,他就回去做工咯,我等他10点放工,时间快过点啊。

我买了INSTAL MINI 7S~ RM270.
第一次我买这么贵的东西给自己,哈哈,当作送给自己的奖励啦。=D


我们的合照,拍到我很肥咯。

等他等到很闷了·,无聊,又在自拍了 ><

素颜照,丑><


终于十点了,他放工了,我们就去SUBANG吃宵夜咯。

我的FISH AND CHIPS

他的CHICKEN CHOP.

本来是要去吃SNOWFLAKE的咯,可是每次吃了东西后很饱,就没有去吃了。到底几时可以去吃啊??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回家看戏咯【隔离七日情】。

6/3/2011

EMO ,唉。原本今天他六点半放工,过后来找我,我打算去吃糖水的。怎知他又改去做到十点,很讨厌啊,不是第一次了,很多次了,我讨厌这样,讨厌我自己因为这些事不开心。做工重要啊。><
觉得和他见面的时间少了,觉得他渐渐的不想来找我了。
是我太过于粘他吗?

俩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改变吗?
我不想改变,不想变淡。我想和他开开心心,甜蜜在一起。

他不得空陪我时,我不知道能找谁陪我,真的不知道,我觉得我没有朋友,没有朋友可以找。
我的朋友去了哪里?不开心时不知道能找谁,怎么我那么可怜?唉><

喜欢这一句: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以前的我很独立,现在变得依赖他了。是时候我该独立了,可以做到吧?

END~

5 条评论:

  1. 咔咔咔~
    终于买那相机了。

    学习独立。
    并不是坏事。
    加油吧!XD

    回复删除
  2. 哈哈,终于买了,几时得空帮我和她们拍照啊?哈哈哈
    知道,独立是件好事,我会的=D
    谢谢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悲到咯。
    是你和她们。
    不是大家一起拍~~ T T
    才排骨瘦瘦一副,
    不会占很多位的啦~~~~

    回复删除
  4. ICE CREAM..哈哈,什么排骨?哪有?
    HILARY-谢谢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