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8.28.2011

Finally Holiday :)

终于考完试了 我放假咯 我可以安心睡觉了咯 
哈哈哈

放假第一天 星期三 我和伊玲去IOI Red Box 唱K !
1点半唱到6点! 但是我们5点就走了 哈哈

唱k的时候 突然有只蟑螂掉在伊玲的手 哇料
吓到我们 我们追蟑螂 然后打死它了 我们不想杀生的 :(

唱k 唱k 拍照 拍照 
抽奖送的 不好吃 漏风了 


这个rm10 OMGGGG!

 我们order的水 不好喝 :(


偷偷去买我们爱吃的台湾小吃 哈哈哈 

眼袋 ><

伊玲 哈哈

我和她

我穿长裙 但是我很矮 不好看









五点了 我们走走一下 然后就回家咯 因为怕很塞车...
谢谢她陪我 其实她今天没有车的 但是知道我不要驾车 她和男朋友借车 载我出去 :)
谢谢你 伊玲 <3

放假第二天 星期四 陪我的姐妹 静雯去剪头发 哈哈哈
11点 她就来载我了 我们去Sunway 
没什么塞车 11点半到了
我们要去吃早餐 但是我们选了半个小时 都不懂要去哪里吃 
最后选 KIM GARY ! 因为我有Member 可以扣10%

吃了东西 就去走走 消化一下 和拍照 哈哈
我和静雯 :)

她很美和高 :D

长发的样子 .

:D


去剪头发咯 原本静雯要去A cut above 的,我介绍她去 A Saloon..
结果她选择A Saloon 哈哈哈哈 
终于她剪了短发 她很开心啦
也很满意 :D

剪了头发 我们就一直走街 
我们都看中衣服 裤子 但是我们没有买下 
怎么了?不像我们咯 平时我们都会买的咯 哈哈哈

走了差不多3个小时 我们就回家咯 
5点半回家 真不是时候啊 塞车塞了2个小时 7点45分回到家 

和静雯聊了很多 很多 哈哈 什么都聊 
很开心 :)

回到家 上网 然后等我的他来找我 很很想他!
明天星期五 去马六甲一日游 !开心 期待 <3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