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8.03.2011

3/8/2011

很久没有更新了 发生了一点事情 然后又忙学校的活动

上个星期 一整个星期 每天睡2-3个小时
把身体给挨坏了 现在睡哆 也补不回来了 :(

不知不觉 八月了 还有14天 我就要大考了
可是我却还没有准备读书 陈嘉雯 真的很懒惰

更新下
我最近爱吃的东西
spaghetti 

这个不懂叫什么名 不过很好吃 我很喜欢



榴莲 哈哈哈




巧克力汤圆

在学校帮hotel management学生买的巧克力

手抓饼 好吃

939 芒果冰

番薯板面

这个在RT 买的 很好吃

人生中 第二次吃kari面 


今天 我去买礼物给朋友 但是自己又走出试衣

喜欢这件裤子

喜欢这一套 我自己配的

很想买下这件衣服 但是价钱 :"(

这件背心 我也喜欢 :(

钱啊钱啊 我很需要你啊 
我想买鞋子 衣服 裤子 裙子 包包 很多东西想买 :"(


很累 要睡觉了 下次再写我想的东西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