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3.27.2012

坚强 坚持

考试考试   压力压力

昨天 终于考了第一科  - Public & Media Relation
有点松了一口气    ... .... ....
但是我读了那么多 全部都没有出的  失望啊 $%^&*#$%

真希望  我所读的全部都会出 ... ...
接下来 还有俩科    我要撑下去  我要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清明节快到了  这个星期日  我会和家人 去扫墓  去拜拜

爸爸 原来你已经离开我们 3年了
在远方的你   一切都还好吗?
你有想念我们吗?

爸爸 我有很多话 想和你说
关于读书的  关于感情 友情  关于家人的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不知和谁说   :(
很多事情  不知道怎样选择  不知道要怎样做
你不在以后  很多事情  我一个人负责 我一个人撑

有时候   我一个人撑得很累 很辛苦 很压力 ...
我是家里的长女    你要我做个好榜样
以后  我做工了 我要养起整个家  
妈咪做工辛苦   受老板的气   我知道  我心疼
我很想快点出来做工  但是学业文凭也是很重要
我不知道我要往哪条路....

还有 有很多科技的东西 想和你分享
相机  电话  Ipad ... 我知道你都很喜欢这些 .
以前 我们俩父女 常会在一起讨论那架电话好 那架电话不好 ....
但是现在 不能了 ....


但愿在远方的你 一切平安 ...  
我很想念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累了    很累了    我可以不要只是做照顾人的那个吗?

有时候  多希望自己有个姐姐  有个哥哥
可以替我分忧  可以听我诉苦  可以照顾下我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