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01.2012

迎接五月

和4月说再见  迎接期待的5月


今天是劳动节   假期 
终于 我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 睡觉睡到自然醒   

第一次  连续10天的工作  好累 每天都不够睡 还要化妆做工  
我的脸 再次的严重起来  :"(

但是为了钱  我要挨下去  
生活费 旅行费 学费  他的礼物 
这一切  都需要 钱  钱啊钱啊  

但是  因为做工  我陪家人的时间少了 
我10天没在家  没有和家人吃饭  爷爷好像不开心 :( 

说真的  钱 虽然很重要  
但是 亲情 爱情 友情 钱是买不到的 
我会好好珍惜 和家人 和他 和朋友们


来临的三个星期 我的节目满满  期待期待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