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03.2012

低落

没心情  一点心情也没有  
真的很累 很累  
有时候 再想 把自己搞得这么辛苦做么? 


有时候  觉得自己 不善于拒绝  真的不善于  
所以每次会把自己搞得很累  


朋友 和 家人 
家人当然是我的首选啊  但这并不代表朋友在我心中不重要  
熟悉我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的为人  
我很重视朋友  朋友有难  帮到我一定帮  朋友不开心  就算远 只要我得空 我都可以去找你 


可是当我有难时  谁能帮我 ? 体谅我? 试着为我着想? 


我是家里的长女 很多事情 都要我处理
自从爸爸不再以后  我的压力更大  
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   ... ... ... ... 


有时候 我选择逃避  我每次往外跑  不代表我不爱家  
是因为 有时候我不善于处理 :( 


朋友     多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不是因为互相利用 互相取悦  
而是真心真意


真心的朋友  不需要常常出去逛街 喝茶 但要保持联络 关心对方 
真心朋友 会体谅 会迁就 会明白 会谅解 


.
.
.
.
.
.
.
.
.
.
.
.




............ 边哭 边打字  ..........








陈嘉雯 
把你的眼泪擦干  振作起来 


做回自己  活着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 一个她对我说的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