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08.2013

考完试 + 新一年

1月7号 









但是却生病了
考试前 一晚 伤风 鼻塞 喉咙痛
辛苦 晚上睡不到 睡不好
还好没有影响考试    

生病了 想有人照顾 
生病了 想有朋友的问候   ... ...


希望快点好起来 

祝自己假期愉快  和 快点找到公司Internship



2013 

过去的一年 2012   有开心得回忆 有伤心的回忆


开心的事 -

家人的疼爱
男友的疼爱
Krabi Couple Trip
Penang Trip
PD trip
Diploma 毕业
BFF Outing

还有
我的一通电话 我的一封信息 不开心 肚子饿 要大喊 要发泄
无论是早上 下午 晚上 甚至半夜 你  都会抽出时间 陪我 听我诉苦
谢谢你 对我的好

还有 2012 和俩个Over 傻婆的感情 越来越好 希望 我们 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伤心的事 :

成绩不太理想
失去 一些 人


2012  我也学到很多在课本学不到的事情
比如 看清一个人的人格  不是每个人都真心对你好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相信

因为 有些人 本性是这样就是这样
很多时候都在和你玩心计 眼前和你很好 背后却一直在放箭给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人家在暗 你在明 这些事情 要挡也挡不住 只好 顺其自然 自己提防 再提防 小心 再小心

还有
如果你不懂我 就不要随便否定我的人格

还有
我也知道 维持一段感情 无论友情 亲情 爱情
都不能只靠单方面  双方面的

很多事情 我慢慢不再强求  我只求做好自己本分

因为 我知道 有些事情 是讲缘分

我珍惜现在拥有的 其他的我也不想去想多了

所谓新一年 新希望

我希望这一年 都可以顺顺利利 家人朋友健健康康 出入平安

我也为自己设下了目标
希望这一年 可以顺利完成




加油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