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09.2013

心痛 难过

是的  我常常告诉自己 要开心 不要轻易掉泪

当朋友找我诉苦 我也安慰他们
没事的 会好起来 雨过晴天

但是 当我自己难过 的时候 怎么却做不到


我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很心痛
我真的不知道要拿自己怎么办
我真的觉得自己 是个失败者
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我做不到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 我一个人默默承受
无论 爱情 友情 亲情 学业
我都一个人都在承担

我知道 这可能是 人生的一部分
但是 我真的很累 很累

我真的很想 离开 一个人去旅行
静静的 思考 到底接下来的路 该怎么走下去




1 条评论:

  1. baby, cheers.. i will support you!if you wanna to tell me your feeling, i am all ea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