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0.03.2013

我真的真的真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抵抗了差了那么多   
一夜睡  伤风 感冒又找上门了 



第四天  真有你的   

想知道 为什么你可以做到   而且这次你真的下定决心
我想我该和你学习学习 


另外我想我应该明白 那天说的对不起 这三个字的意思了   
既然是这样  我也不该说什么了   你开心就好咯  


收拾心情  把时间填满排满   不要想这么多了 
Assignment +  Thesis 
 Workout + Jogging 
Dessert + Yamcha 


朋友们 得空就约我出去吧 ! 


『   还记得你说过  不要对别人太好 别人对我怎样 我就应该对回他们怎样 
        你们怎样对我 心里应该很明白吧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心里不太平衡地说   』



谢谢 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没事  我还是那个我   哈哈   



倒数20天 我要疯狂购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