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6.29.2014


UKDay38 


上了很多课   学了很多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那就是人生大道理   
我的limit再度降低了    继续包容 迁就    不再说什么了   

虽然偶尔会不开心  会心疼自己   觉得有点委屈 
可是 想了想  换个角度想    我们住在一起   是个缘分   
朋友不计较   我继续加油   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做去帮

因为我知道回到去之后  我是会很想念和你们在这里的相处的点点滴滴   

   



来到这里 很多人变了    
我在乎的是   连你变了  有点陌生   感觉不再像以前  
机会给了你  是你不珍惜   既然如此 我也不再抱任何希望  你保重 



收到朋友们的信息说想念   我也真的很想念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