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3.25.2011

Dating with Dears ♥

23.3.2011


今天和我的好姐妹伊玲去金河唱K,很久都没有和她去唱K了~呵呵
偶尔我喜欢和一或俩个朋友去唱K咯,因为唱歌能释放我的压力,我的不开心~

下午一点,我们就到金河咯,然后去拿房,我们可以唱到四点,爽~
中间有段时间,我们一直谈天,点了歌却没有唱歌咯,边听歌边谈天,谈不完~谈我的事她的事,其他朋友的事。很开心下,可以和好朋友畅谈=D

46,我最爱的号码,哈哈,开心咯=D


46号房,玲帮我拍下来做纪念的,谢谢她。

她就是伊玲,我们是在中二认识对方到现在咯,差不多认识她5年咯~还记得,去年我生日前和她吵了一场架,不过雨过晴天,现在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我会更珍惜彼此的友情~

唱完K,我们就去PAVILLION走走咯。
在PAVILLION,遇到我的朋友咯---JEREMY,和他哈拉几句就拜拜咯~
去吃SNOWFLAKE,嘻嘻...


她第一次吃喔,我问她好吃吗?她说没什么特别哦,不过我说很多人很喜欢吃咯~女子还是不要吃那么多,很凉啊,对身体不好=D

过后,我们就边谈天边走街咯~我们都只是WINDOW SHOPPING~哈哈·
走下走下,遇到COLLEGE的朋友,他说不是很认得我咯~说我走街穿到不同了!
不要这样,我知道我在COLLEGE很丑啦 =(

她很成熟哦~

六点我们就打算回家咯。
走到金河那个天桥,遇到骗子~给个卡片我们,然后叫我们打开,说我们赢了奖。
说一大丢废话,烦死人!!我和玲都不相信~不管他们了,走人回家咯。

今天和她出去很开心咯~自从毕业后,大家都各有各忙,不过只要保持联络,友情是不会变淡的~
期待下个星期三和她和其他朋友的约会,嘻嘻~

24/3/2011



今天星期四,原本没有节目,打算只是去做FACIAL,然后就在家温书咯,谁知道我还是有约会~很久不见的好朋友Madelynn约我喝茶,真难得啊,我们俩个今天都得空~

和我的他吃早餐后,他就去做工,我就呆在家温书咯~从十二点温书到俩点,我就去FACIAL咯。半年没有去FACIAL了,很懒咯我...
美容师讲我的脸好很多了,开心下~可是不开心的是,我又瘦了。在半年里,虽然我没有来FACIAL,可是我有去修眉,她说我瘦瘦瘦,我就说我在很努力増肥了~

四点FACIAL完回家继续温书到五点半,很眼睡咯,去睡觉~6点半起身冲凉。
七点半出门,和我亲爱的Madelynn约会~她在TWITTER写她很EXCITED咯!哈哈

去到MINES,我们去吃SUSHI KING~我好像每次都是吃SUSHI,哈哈 =D
OPSS,相机我留在车,忘记带下来,没得拍照 =[
吃了东西,走一下THE MINES,找一下朋友~

过后我们就去Riverside喝茶~Riverside lakeside很多人都爱到这俩间Shisha...
Madeylnn她Shisha过勒,不过还好没上瘾!
我不喜欢那些味道,Shisha对身体很不好,所以我不赞成朋友Shisha咯!!


我的HOT CHOCOLATE~好喝=D    她喝的我没有拍到咯· ><


  Madeylnn,我中三认识她的,我和她是不同学校,因为工作我们认识彼此,那时的我们一拍即合,无话不谈~哈哈。直到现在,我们依然还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虽然我们少出来了,可是友谊依然还在 =) 


晚上十一点多了,我们竟然点这个来吃~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读书的,朋友的,她的我的,我们的理想,目标,我们什么事都拿出来都谈,讲不停....很开心咯 =D
一点了,店要关门了,我们才甘愿回家~




希望我和她的友谊不变咯,保持联络~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