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4.21.2011

Rakuzen Sushi

14/4/2011




今天和我的他约好了,去 『 Rakuzen 』寿司.. 第一次吃咯 =P
去到Subang Empire , 一点半了.. 迟了,Lunch Time 没有位了.. ><
所以我们就订晚上7点的咯.. 

我们去吃 『 Hot&Roll 』 我的早餐.. 我吃这一点东西就饱了 ><
给他骂 T.T 唉,我的胃就是这样,我不想的 !





吃了『 Hot&Roll 』,我们就回家咯~
因为Empire没什么东西逛..


走着去拿车的路途,我收到一个人的信息 ><
我完全没有心情了.. T.T 我很伤心很委屈,我一整个下午因为这件事哭..
我发觉我没有自由权,我不能说我要说的,我不能写我要写的..
解释了,没有用..所以算了,我问心无愧..

我不想再解释了,我只希望不要再有这些事发生在我身上..我承受不了.
懂我的人,就知道我会是个怎样的人..我还是我..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对不起,要你们担心了 ><




六点多,我们又回去Subang Empire,吃寿司..
看看看,我们这次吃了什么..






我的.

他的.

很不错下,可是选择不多,我还是比较喜欢吃Zanmai.. =p


价钱很贵下,哈哈~不过值得啦.. =]

吃完了,付了钱,我们就去买蛋糕,补回给我妹妹..
因为昨天谈做工的东西,谈到迟了,蛋糕店关门了,没买到给她 ><



可爱吗?巧克力口味 ^^

回家咯,我们就继续追看 『海派甜心』.. 哒浪哒浪 =D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