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20.2011

Dreamz Bakery With Dears

16/5/2011



星期一,Monday Blue? 没没没,今天的我心情很好呀 :)
六点起身,六点45分开车去学校..8点上课,7点20分到学校,哈哈哈~

第一天上课,很早就放学咯,9点老师就叫我走人 ><
还很早咯,和朋友去吃早餐,然后10点15分,我就去找Sum咯..

MONT KIARA的途中,很够PEK CEK..驾着车时,我在想东西,没看清楚路牌,走错路!
讨厌,浪费我的车油和Toll的钱 >< T.T

11点,到Sumsum的家..和她聊天咯,等时间过,等Kathleen来载我们出去 =p
12点半,我们就去Dreamz Bakery..在Kota Damansara,第一次去 ^^










很有Feel的一间蛋糕店,很很很喜欢这里

我们Order了三块蛋糕,俩杯水 ^^

Japanese Cheese,Vanila Layer,Opera ^^

Mocha :)

Chocolate ^^

蛋糕很好吃,饮料很好喝,很棒勒 ^^ 赞..


Cute 吗?


小熊,我喜欢你













拍照期间,我弄到大家都没什么心情了啦 :(
我不小心倒反水,弄到Sumsum啦 >< 我不想啦 讨厌自己 每次都不小心 鲁莽 T.T
对不起,我亲爱的俩位小姐 :(


房间布置很美,很喜欢呀!


我们写的卡,哈哈









我没带到来啦 :(




时间过得很快啊,三点我们就回家了..因为Kathleen有教补习..下次我还要再来啦.
谢谢Kathleen带我来,真的很棒呀,谢谢你 :)
还有要谢谢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下次穿出来给你们看 =p
喜欢和他们俩个傻婆出来,可以一起大笑谈天,我珍惜你们  


登登登 :


我买给他的,Macaroons 希望他喜欢 :)

  IL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