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9.05.2011

Malacca Trip

放假咯           马六甲         我来咯      终于我可以去马六甲了 !

回想起 2010 年,我一共去了 5 次马六甲!
哈哈哈

星期五 - 26号   8点去吃点心 沙登"老友记"
9点出发  半路 下雨

我的脸很残 :(

我带我的龟龟去马六甲 :D


然后 不懂什么事了 在车上 吵架 冷战
我很不爽啊 讲回话是因为他不懂马六甲路 问我怎样走
我回答得很不爽 他也不爽了 算了 我认输 但是我还是要他哄


10点半到了马六甲 去红屋那边走走









然后去吃我最爱的"鸡粒饭"


很好吃咯 我和他每次来都会吃 :)

吃饱饱 我要走Jonker Street  : D
我每一间店都进去看看咯 虽然很多店都一样的 
和他一人买了一件衣服  = rm40
然后看到一个包包 RM45 有点贵 :(  他说买给我咯 但是我不要买先 晚上走夜市没看中其他东西我就要买 哈哈哈

紫色的包包 有点成熟咯

走了Jonker Street 去吃 Cendol Pulut ! 但是去到Pulut卖完了 :( 
吃普通的吧 !

在红屋对面的 :)

下午很晒 我们就去Dataran Pahlawan 和 Mahkota Parade 逛逛咯 !
俩间都逛完了 没买东西 哈哈 





High Tea 下午茶 
去吃马六甲出名的千层蛋糕 在Dataran Pahlawan楼上 露天的
Nadeje Cafe :D

我们选了俩片不同的千层蛋糕 
Mango 和 Cheese 口味 
好吃咯 好吃过 Indulge Cafe的 :D

我爱喝Green Tea.

Yeah  我终于吃到了 满足了 
每次看到别人吃 很羡慕咯 还有些特的买回去Kl给朋友吃 做做么我没有朋友将好的 :"(


坐到有点闷了 我们就去看看有什么戏可以看咯 
< 窃听风云2 > 
买票给钱的时 我吓到咯 RM14俩张票 
做么马六甲看戏那么便宜的?RM14 = 在kl看戏的一张票咯 


看戏看了俩个小时   我足足冷了俩个小时   我穿的衣服很薄下咯 :(
看戏前 他讲去车拿冷衣的 但是我懒惰 就一直说不要不要 
进到戏院 中骂了 
还记得去年有一次去看戏没带冷衣 生病了一个星期 :(

窃听风云2 值得看 :)


看了戏 天暗暗了 Jonker Street 我来咯 !
我很喜欢走夜市咯 不知道做么 



吃寿司 不错勒 又便宜


很多人吃这个 所以我们也去买 

还有吃一些小吃咯 吃到饱饱 哈哈哈哈 :D
满足了咯 也买了那个包包 开心了 谢谢他 

下一站 回家之前 我们要去吃 Satay Celup !
很多人咯 哈哈哈 


Ban Lee Xiang, Jalan OngKimWee

一支RM0.60

我们吃不多啦 因为在夜市吃了 下次我还要再来吃多多 :D

10点开车回家咯 他驾车 
我很累咯 脚又受伤了 那对鞋子把我的脚弄到很伤
他叫我在车休息 睡觉 嘻嘻

不知不觉 他叫我醒来 11点半 我就到家了 几快一下 


一日游 我很开心 谢谢我的他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