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9.06.2011

一个女子的心声


从前

他 会大老远跑来我家找我 ,就为了见我一面。
带我去吃晚餐, 带我去逛夜市,带我去看电影。
他说我家不远, 可以见到我,一点也不远。


他  偶尔会带我去吃好吃的,说要把我养胖。
说我瘦瘦别人以为他不给我吃东西,说他还养的起我。
我食量不大,那一点钱他付得起。


他 会带我看所有我想看的电影, 就算是卡通片,就算是爱情片。
尤其是英文喜剧片,他从前不看,后来,他也因为我而喜欢。


他 会把每一个星期日都空出来, 因为工作星期一到星期六的关系。
每一个星期日,都是我的。
他会带我去逛逛,去看电影,去吃晚餐,然后载我回家。


他 不会让我自己驾车, 考到驾照之后还是会到我家载我出去。
我跟朋友出去玩,他也会驾车在我后面陪我回家了自己再走。 他会担心我雷雷驾车危险。


他 会担心我每次不吃东西,偶尔半夜出现手里还打包了一些我平时爱吃的东西。
要是我真的没有胃口 他还是会逼我吃一点,引诱我吃一点, 后来的 都自己啃掉,然后说我不乖。


他  总是把我当孩子。担心我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
担心我自己照顾不了自己, 永远都觉得我笨 需要他照顾。








后来


他 不再觉得我的家不远, 他觉得很远。
他定下了规则 每一次都跟我说条件。
‘今天见了就要下个礼拜才再找你。  你家不是近的,小姐。’


他 不会因为我嘴馋很开心的带我去吃我爱吃的。
他会说最近没有什么钱, 下次先。

他 不会再把每一部我想看的电影都看完。 结果。
我把每一部电影都等他陪我看, 推掉朋友的约,家人的约。
到最后,还是自己非法下载来看的。

他  不会再担心我一个人驾车会不会危险。
他会说叫我自己驾车下去找他。他会说我平时都啃载朋友,为什么找他载他就不肯。



他  不再把我当小孩子来看,
他不喜欢照顾我,他想要我独立一点, 不要太依赖,不要太黏人 ,

我,不可以再笨, 不可以哭。不可以那么小孩子。

因为他已经不会心疼我,担心我,关心我。







刚在一起, 热恋
男生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情 。什么都不会怨

3年,4年,5年后。 他不会再那么为你。


所以当男生对你好的时候, 你要接受你要珍惜。
因为他不会永远都对你好。





感情的事, 只有两个人最清楚。 别人都只是旁观。
说也说不清。







Copy From A Girl ! 她写出我的心声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