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0.16.2012

I'm back :)

我滴部落格 我回来了 :)

忘了何月何日 把我的部落格关闭 
忘了是什么原因 把我的部落格关闭

也不想去记得... 



其实 


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很简单 
不是为了炫耀 

而是为了记下我的喜怒哀乐 
         为了记下我头脑装不完的事情 无论是快乐 悲伤
         和一些朋友分享我的事情  
         偶尔 也可以在这里发泄 发一下脾气 写一下心里的感觉 


就是那么简单



还有77天 
2012  就要结束了


一年的时间比一年过得更快 

是时候想一想 
在2012结束前   有什么事情该完成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