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5.14.2012

烦恼

不知怎么了  这俩天的心情有点低落
朋友问我为什么  我却说不出原因 
我是怎么了 ?   




随着年龄长大  我烦恼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顾虑这个 顾虑那个 想这个 想那个 
有时候  想太多 把自己搞到失眠  


未来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 
继续读书真的是对我最好吗? 还是该出来工作拿经验?
犹豫 犹豫 ... ... 
谁可以清楚给到意见我 ? 


每次和朋友 畅谈  都免不了  “钱”这个话题 
钱钱钱  .... 每次都会谈到 如果 我有钱 那该多好 ?




如果我有钱  我家人就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妈咪就不用受老板得气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生意
                      爷爷婆婆就可以 去旅行  去探望在远方的亲戚 


如果我有钱 什么都不必烦 
                 想去旅行 就去旅行  
                 想买这个 就买这个  
                 想吃这个 就吃这个
  
 如果我有钱  我会像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 
                       这个世界上 实在太多很可怜的老人家  
                       一把年纪  还需要出来工作 
                      有时候 我看到 那些画面 会心疼  ><


不过  那可能有那么多如果 ?如果有如果 ... 












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