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1.16.2012

反感?

反感 ? 
对 就是反感 
我开始 对你反感了 


你的 嫉妒心 
你的 心计 
你的 小动作 

我知道了 
我了解了 
我也一清二楚了 

原来 都你都是虚伪的 
原来 都是你的面门功夫

但是 我还是要谢谢你之前对我的一些好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真心 还是假意

算吧 也不要去计较 也不要去讨厌 也不要理会 

谢谢 你 让我上了一堂课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相信 
不是每个人 都真心地对待 






好了 好了  没事了 

我应该 笑 笑 笑 
             笑 多 多
             

:) : 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