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2.13.2012

你我他/她

22/11

又和她约会去  吃吃吃 拍照 拍照 拍照 
提早拍圣诞照片  因为12月她会很 


这次 我们去了 Fougass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我们还有吃 Spaghetti 但是我忘记用相机拍照 就吃了 ><  

吃了就去 Pavillion 拍照 <3 
Pavillion 和 Farenheit 都很美 我喜欢 : )

















拍完了  走去KLCC 只为吃 Moo Cow  


还有 我们也打包了晚餐给 加班的羊羊 
给个惊喜她 <3 


找了羊羊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因为我赶回家 做功课 和 出去庆祝兄弟生日 


晚上 我和兄弟帮喝茶 庆祝正业生日 

搞笑的一张 因为他的手 被油烫到 不方便露面
借了别人的手许个愿 哈哈 搞笑


20岁生日快乐



25/11

Diploma 毕业典礼 

难忘 开心 的 一天 
谢谢 家人 妈咪 爷爷 婆婆 姑姑 妹妹
谢谢 我的男友
谢谢 兄弟帮
还有 谢谢 她们 


和家人.


和婆婆.


和爷爷.


和妈咪.


和妹妹.





谢谢他们的到来 谢谢分享


兄弟 美女 谢谢你们

和Miko 

Carmen Miko Chelsea Jennifer Winky 

和我爱的俩位 Miko Chelsea 

丢帽子 我想丢那些Note咯

Baby Pooh <3

我滴 CC 可爱吗?男友送的 <3

婆婆送的 玫瑰 代表着家人对我的爱

兄弟帮送的假花 可以放久久 不会枯死 


很真心 谢谢 我滴朋友们特地抽空出席 和我分享 我人生的一部分 
很感动 谢谢你们 有你们 我的生活会很精彩 <3



然后 毕业典礼后 我赶回去柔佛  表哥的喜酒 
够力累 但是没办法  >.<
有些照片在Ipad :(





最近和班上的 爱拍搞怪 丑照
哈哈哈
丑到不像话 PR 没形象




还有 28 那天去送机 
男朋友的大姐和她男朋友去了 纽西兰 半年后才回来
有点不舍得 .. ...

和他的大姐 :)

他的一家人 :)
大合照 :)

已经来到2012 最后一个月了 --- 12月

第一个想分享的是 
我 终于 买了 新电话 
20岁了 第一次 自己付钱买电话 

过往的 19年来  都是 爸爸 买电话给我
直到爸爸不在以后 大姑姑 也买了一架给我 
再后来电话坏了 男朋友把他的电话借给我用 
很感激 很感恩 我生命中 有你们的疼爱 

原本 我要买的电话是 Iphone 5 
但是 后来 我买了 Samsung Note 2

还有 一件事要分享 就是 我和她 一起买一样的电话 
她 27号已经拿到电话了  只是一直没有告诉其他人 
她说要等我 拿到电话 才一起分享 
她很傻婆 哈哈哈

2号 Samsung Note 2 拿到手
3号 她考完试 她带我去买电话套 和 Screen protector 

我们滴 情侣白色Note 2  

临时约了那位没形象的 Over 小姐 Emiley yang 吃Snowflake 
也和她分享 我们的开心

哈哈哈哈 大爱她们


101212 

和他去 One Utama 剪头发 
One Utama 糖果屋 我喜欢 <3 

然后他也带我去了 Dreamz Bakery 吃蛋糕
再然后 我们去Sunway Pyramid 申请Credit Card

他 Sub了 一张Credit card 给我 
以后我可以上网 订戏票了 Yeapi <3










他偷拍我 >.<


格子蛋糕 好好吃 甜甜 





111212 他12点放工了 
然后 来找我 去吃宵夜
和我等待121212 的到来






121212  一个那么特别 难得的日子 
和BFF一起过  难忘的一天 
Scott Garden Beer Factory 
Scott Garden Wong Kok
Scott Garden Idart <3







Kenny Chelsea Carmen

Drunk face ? Miko Chelsea Carmen Kenny..

Miko Shut Down, Chelsea drunk, Carmen and Stephy and Kenny <3 


121212  这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3 

还有一个星期多 大考要来临了 
我还没有开始温习  我可以不要考试吗?
21号 真的会有所改变?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