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14.2013

昨天 一整天 我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下午约了 好久不见的她 Aky Pang去唱K
和她 边唱边聊天
原来 我和她 有很多相同之处  和她聊天蛮舒服 可以很自在

回到家  我开始觉得 肚子饿
星期日 晚上 很自然的 约了他们晚餐

其实 我想吃Shabu  而Yiak 想去Pitstop
但是 因为我很想吃Shabu  他们不想扫我兴 陪我去吃
虽然 在一起时候 每次都会欺负我 起到我不出声 但是 我知道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他们这一点点行动 体贴
你们 让我觉得很心暖 幸福 有你们真好

吃了Shabu Shabu 回到家   我就很想睡觉了
因为 前天 我才睡了4个小时  ><

11点 上床睡觉  半夜3点半 突然醒过来
很不舒服  又睡不回去
吃了药 然后拼命喝水
听歌 上网 突然 有俩个夜鬼朋友看到我失眠 找我吹水
聊了一下  我 Emo 去 .... ...


头脑又回想起 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画面 一个人 一直深深的在我脑海里 ... ...


其实 我已经没有不开心了 我慢慢地 没事情了 没有再哭了  
我知道 有些朋友担心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好起来的 

祝福我吧 祝福我吧
我 会比以前更加的坚强 更加 更加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