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29.2013

昨晚 谢谢 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 他做工很累了 但他还是 陪我出去 做我的最好的聆听者  听我诉苦  

还有 也 谢谢他 每次适当的关心 和 安慰  

每次和他出去之后  我的心情 总会好多了 
真不敢想象 如果 我生命中 没有了他 该怎么办才好 ?

还有 昨晚 也收到 很多朋友的祝福 但愿如你们所愿  哈哈 


说回今天   有够力塞车  害我差点迟到 >.<
今天 第一天 上班   我还真不习惯  感觉也怪怪的 

我发觉 我真的 不能做Office lady.. 
要我每天呆在同一个地方 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  
还真闷 ... ... 

三个月的日子  该怎么 熬过 .... .... 

还有 发觉的自己 真的很够 不下心 
第一天上班  我的手腕 和 手指 被割伤了  虽然 小伤口 但却很痛 >.< 



一月份要结束了   二月来临咯  新年咯 
迫不及待 要穿上我新衣  新裤  新鞋  新包包 
我要拜年  我要玩麻将 我要玩扑克牌 
我要看完全部贺岁片   哈哈 


和大姐 二姐 WeChat去... 
晚安 :)  

1 条评论:

  1. haha... 被A4 paper割伤?我想应该是~ 当OL手指被割伤通常是A4 paper惹的祸^^ 加油harrrr =) lov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