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1.28.2013

28/1/2013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多么的不舍得 
我想每天 睡到自然醒    醒了 和朋友出去 或者在家看戏  累了就睡觉 
可以每天自由自在  吃 喝 玩 乐 

今天 已经是我最后一天的假期  
因为明天要开始做工了  3个月的 Internship 

希望 一切顺顺利利 学到新东西



其实 这三个星期 我每天都在麻醉自己 伪装自己 
看起来开开心心  但是其实 内心深处 我很不开心
我 每天都出去 不想呆在家 
因为我不想 想多多
因为 我不想独自一个人 


或许 在外人的眼中  我总是个坚强的女生 好像 没什么事可以难倒我 
其实 我也只不过 是一个 需要被疼爱 保护 关心 体谅  的女生  


爸爸的去世  
会是我人生中 最不能我忘记的一件事  爸爸 在我面前倒下  不再醒来 
那时的情况  是我永远都忘记不了
失去了 一个在这世界上 最疼爱我的人  我心真得很痛

(最近 一位朋友的爸爸 也去世了 我得知后很惊讶 也替她觉得很难过 因为 我知道她和她爸爸之间的感情 
     是多么的好  希望她 会熬过来    人啊 真的是要 珍惜眼前人啊 ) 

朋友一次一次的背叛   不相信我
还有
中三  发生的事情 
是我 最痛恨 最不能原谅的事情


20岁的人生   已经 发生了 很多很多事情

每一次 我都要 费很多力气  花很多时间  
坚强 站起来  坚强 面对
告诉自己 雨过晴天  不好的事 总会过去

我希望 这一次 我也能撑过去  
我希望 我所做的一切 所付出的 你都会看见 感受 
我珍惜 你   :)



真的 很抱歉 很抱歉  
每次 都让 朋友们 操心 担心我 

真的 真的 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的 .. ... 
希望 来临的日子 我会变得很忙碌 忙碌到没时间去想别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