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2.15.2013

Ulalala... 蛇年行大运  新年快乐  !!! 
终于回到家了啦... 想念我的床 x 想念我的被 x 想念睡到自然醒 x 想念我的朋友

年二十九  新年前夕  
吃了早餐  走街去 PAVILION - KLCC - ONE UTAMA 
终于买到我要的鞋子了  -- Jelly Bunny 
俩双才RM58  有够便宜的  谢谢妈咪Sponsor   
然后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  和一起看电视节目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年初一   一早起身冲凉 穿新衣 (不能洗头  忍 ><)
和家人拜年后  然后一起吃早饭  每一年初一都是吃素  
然后买了11点的戏票  一家大小 九个人看戏去 (ILove Hk3)

不懂做么 这张照片 我很老 >.<

然后去阿姨家拜年  然后回家吃晚餐  呆在家和家人看电视
简简单单又一天了...   
(10/2 除了是年初一 也是我和他的在一起的 第1000天 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 <3) 


年初二  槟城的亲戚 来我家拜年  也会在我家住上俩天
和他们吃了早餐  我就和他们拜拜咯 
因为 和我的他 回他的家乡 - 怡保   初四晚上就回KL了  

初三. 我的脸敏感到 :(

蓝色.

这一晚 我们很幸运 <3 

今年情人节落在年初五  
嘻嘻嘻  今年的情人节   有点不一样  和我的baby popo girl 一起过 
一个星期前  我们Plan好了怎样过  .. 我们都不打算去外面吃  在家自己煮 

12点半  我们去吃点心  - 其实 我不能吃虾 因为皮肤还在敏感 
可是我很贪吃   还是吃了再算 ><
下午2点 我们4个人 一起看戏 - 结婚那件事之后    
不错看   那个Babyy 很可爱  他有3个名字 BBB 兴兴 冠冠

看完戏 买材料去   最后决定煮三文鱼 薯泥 沙拉  
我们俩个女的在忙着下厨  他们俩个男的 却在客厅看着 周星驰的西游记  边看 边大大声的笑  
哈哈哈 够够力 >.<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半吧  食物已经准备好了  
简简单单的一餐   真的很好吃  <3  
谢谢那个Baby popo girl 教我煮 教我切  她说 我以后会是人家的老婆 要懂这个那个 

四人 简单的晚餐 <3


第一次的情人节 我们一起度过 爱你 <3

情人节快乐 我最爱的 <3


晚餐后  跟着Plan 上云顶去  谢谢 Mok 载我们 :D
到了云顶  少不了这个习惯 来杯Stacbucks吧 ..
   
你们要恩恩爱爱 斗嘴 吵架 后 还要相爱 <3


就这样 和他第3年的情人节 <3 

第一次 进赌场  很怕 紧张 怕被捉出来 >.<  Mok和Sumsum掩护我进去 哈哈哈
进到去  各分东西 
我忘记了我玩的那个叫什么名子 什么Banker 什么Player 
Minimum RM100 一次 >< 傻眼 
我的他要玩  我就负责 放钱在桌上 我们玩了3场 今晚我很幸运 :p  
虽然我们才赢了区区俩百五十块  但是 我不贪心 我很开心 也满足了
赢回来的钱  他说是我的我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 

谢谢 幸运之神 <3

这是我圣诞节 和 情人节的礼物 谢谢最爱的你 <3  

和他 在一起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没有一对  是完美的    俩个人在一起 就是要互补 把彼此的不完美 填补 
所以  我选择了忍受 和 原谅   我爱你  就像 老鼠爱大米  


假期 还有俩天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可以不要那么快到星期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