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6.13.2013

最近.... ..... 


一 

真的很累 
盲目的接受  就算再不喜欢 
半工读    真是他妈的不容易 
如果可以选择    谁又想半工读?
你真的以为容易吗? 
不是每个人的家庭环境都一样  
我半工读   有自己的原因  

但是  却又得不到体谅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那自己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解决 

有没有人 可以真心聆听 我内心深处的心情 的想法 

现实中 
我只能忍 一而三 再而得忍  
我只能学会 接受 接受 还是接受





人生里面总会遇到这么的一人 

和你关系很好 笑脸迎人对着你  
可是  背后却狠狠的捅了你几十刀 


这些人往往比 光明正大讨厌你的人 来的恐怖 
宫心计世界 宫心计社会啊 


只能自己小心   提防  再提防 


三 

我 已经 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  是什么问题  是你的问题 还是我的? 
还是 其实没有问题?


想哭 却没眼泪  

真希望 可以
简简单单 没有烦恼 ..... ...... 




撑下去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