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6.25.2013

我很珍惜和你 这一段感情
我很开心 我们之间相处的方式
我们每次都会把心中的不开心 不愉快 或者心中的疑问 向对方坦白说出来
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 放在心上 收收藏藏到最后渐渐的问题越来越多而感到不满 不欢而散
我们都喜欢把事情说清楚  不喜欢有误会 
就算闹得有点不愉快 有点过火  只要说清楚 我们就会没事
见到面 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姐妹  可以嘻嘻哈哈 大笑 可以什么都说 说个不停


谢谢你 每一次 的分享 照顾 体谅 明白 和 聆听
更谢谢你 带我到新加坡游玩 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见识见识 

说真的 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能没有你 我最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