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8.07.2013

这一个多月 过得非常充实 非常忙碌 非常开心 

就这样 光良校园演唱会顺利结束了  
就这样 Advanced Diploma Semester 3 也结束了 

下个星期 就大考了   压力啊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 (
Statistic Killing !! 从小到大 我的数学就不好  我对数学的吸收能力很差  现在又要读回数学真是拿我命  保佑我吧 ! 
这个Semester 只许成功不能失败 加油 雯嘉陈 !!!


2/8 - VIP 1 生日 - 晚餐 + Beer factory !! 
3/8 - 做工 + 『The conjuring 』 谢谢陪我看鬼戏的VIP 2 !
4/8 - 跑步 + 小诗喜酒 终于和Sum Yang Ling 他们相见 !
5./8 - 小诗出家姐妹 + 午餐Levain + KLCC 书展 !
6/8 - Statistic Revision + Fine Dinner at Alexis + Movida !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我脑海里徘徊  : )



          有时候 享受独处 不习惯被打扰 
          有时候 喜欢热闹 喜欢有人陪伴 

                                                                            』

『    
          有时候 我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 该相信自己的感觉还是? 

                                                                             』

『 
          好朋友 不可以占有 
                                                         』

最近 我给很多人投诉 一直按电话 按到不会停
坏习惯又来了  真的要好好控制和检讨一下了 改掉改掉 !



想你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