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7.23.2013

21/7 

又来到周末的最后一天   时间可以停留吗?

这个周末 我过的很悠闲  什么也不做 不想 

就只是  吃  喝 玩  睡  看戏 

对了 7月20号 真是个好日子  4个朋友都在这天生日 

还记得去年的7月20号 我在 Beer Factory喝醉了 > <


19/7  星期五晚上  原本的计划有了改变   最后去了Caffieiness

这一晚 我们三个聊了很多 很多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Zengie.


20/7 星期六晚上  Alex的21岁生日Party 

最近都和他们混在一起出去 喝茶 吵闹 哈哈


Magic Pattern Gang !!

很久不见的一位朋友,近来可好呀?


21/7 

昨晚你的一句话  我想起 我们很多的点点滴滴 
其实 有时候 还真的害怕和你的关系变得陌生 变得不再像现在一样 
希望不会有改变啦  哈哈 

另外 也想通了一些   
有些事情真是不能强求啊 
你不能强求每个人都喜欢你 总会有人不喜欢你 嫉妒你 讨厌你
我只能说   尽力吧  做好自己的本分 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正能量下去!!




22/7 

我的星期一很黑色 真的很黑色 :'(

车祸.... 撞到别人车的屁股 还好他的车没什么事 他没有要我赔钱 
可是我的车却被受伤了 :'( 

我很心痛 
我也很生气   生气自己驾车不够专心 为什么打瞌睡 
如果专心点 break踩紧点就不会撞到 ... 唉  我真的要很小心驾车了 !! 


谢谢男朋友 你的一通电话 我心定下来了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人没事   
还有谢谢 我的bro 一个很少主动信息我的他 
你的问候 关心  我心很暖  哈哈  

有你们真好  感恩 我不是一个人 : ) 


再来 预祝我们APR 1 这个星期六的 『光良 校园迷你音乐会』顺顺利利
GOD BLESS USSS !!!

1 条评论:

  1. 下次駕車小心點呀,累了的話就先休息才駕 :)

    祝你的活動大大大成功!如果有機會,記得錄現場給我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