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n ♥ 『JiaaWenn Life 』

4.23.2014


4月22日

久违了   谢谢你的80分钟    我知道你很累了  可是你还是陪我聊天 

这俩个月   我们几乎没有联络     
除了我生日的祝福 聊了一下     我生日一班庆祝的时候 我们也只是哈拉一下 
还有13号那天晚上一起晚餐喝茶看球    

这80分钟  我和你说了很多我最近的事情   
你知道我身体不好  你和我说 这俩月你都没有学会照顾好自己吗    念我只顾着赚钱    赚那么多却没有请吃    
我有点出乎意料  原来你也知道俩个月了   



虽然到现在  我依然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想怎样
可是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  我依然还在等待   ~~  

   




还有29天  带着不舍得  既期待的心情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